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617

諮商日期:20180406

諮商者:白白

瑪爾濟斯白白,才八個多月,好可愛,在主人身邊竄來竄去,停不下來。

白白說:「我麻麻很兇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說什麼?!」

白白說:「看到沒!

麻麻說:「你皮癢了你。」

白白說:「我們全家人都怕她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有啊!你就不怕我。」

白白說:「爸爸怕媽媽,我也怕媽媽。

麻麻說:「你除了這個之外,沒有別的話可以說了嗎?」

白白說:「麻麻說話很大聲,會嚇到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今天是來找我碴的是嗎?哈哈哈哈哈~」

白白說:「你以後說話可以小聲一點嗎?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啊!還有沒有什麼要求?」

白白說:「我每天都要吃肉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有得吃就好了,還挑!」

白白說:「牛肉、羊肉、雞肉、豬肉!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~~~~還真是欠揍~~~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