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出差的原因,所以在我的好友家過夜,借住一晚,她們家養了兩隻貓,一隻黃色一隻黑色。

防衛心都很強!

黃色那隻看到人來是躲起來叫都叫不出來,而黑色那隻是還會在外面遊走跳過來跳過去,但也都不理人,我半夜起來上廁所,房間的門沒關,走到外面去上廁所,上完廁所回來再繼續睡覺。

躺下來時,一隻黑貓竄出跳到床上,一直來磨蹭我,好加在練就了一身不怕貓狗的功夫,我也一直摸他,他也就慢慢的腳下,心防躺下來讓我摸,他發出了一句話,就是「我想媽媽」!

我朋友的媽媽出國了,要10幾天才會回來,所以這隻黑貓想貓貓,好想媽媽,寵物是離不開主人的,行為和心理所表現出來的會有一些落差的,心裡是非常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