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跟狗狗們去散步,BOSS這次叼了一根大木棍,跑了過來。

我說:「媽媽可丟不動這根!」

BOSS說:「你看!這很厲害吧!」

我說:「我真的丟不了,你叫雪芳阿姨丟。」

BOSS說:「這很厲害,不能讓她丟。」

我說:「我丟不動,我叫雪芳阿姨陪你玩。」

BOSS說:「算了算了!我自己玩。」

我說:「沒關係呀!我叫雪芳阿姨陪你玩。」

BOSS說:「不用不用!我可以自己玩。」

財妹走過來說:「拿來啊!我陪你玩啊!」

BOSS一溜煙~烙跑了~

111.png

未命名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