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204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LULU

米克斯貓LULU,在籃子背對著老師,看都不看老師一眼。

LULU說:「我身體很好,不用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我們不是來看醫生,我們是來跟老師說話。」

LULU說:「我胃口也很好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很堅持ㄟ!就跟你說不是來看醫生啦!哈哈哈哈~」

LULU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回來。

麻麻說:「沒辦法,要加班啊!」

LULU說:「你可以早點回來嗎?

麻麻說:「我盡量好嗎?」

LULU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很孤單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就要問你,我再帶一隻貓回來跟你做伴好嗎?」

LULU說:「好!

麻麻說:「好!我再去領養一隻貓回來跟你做伴,這樣你就不會孤單了。」

LULU說:「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