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28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Andy

紅貴賓Andy,一直安靜不下來,對著我們一直叫一直叫,不停的一直叫。

Andy說:「我會咬人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不知道為什麼,牠有時候好好的,有時候就跟發狂一樣,會攻擊。」

Andy說:「看到不爽的人才咬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所以你對舅舅不爽囉?!」

Andy說:「他都會捉弄我,我很不爽。」

麻麻說:「牠真的會咬我弟,就只有我弟,牠看到他就很像看到仇人一樣。」

Andy說:「阿嬤對我最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廢話!阿嬤都給你吃雞腿,你當然最好!」

Andy說:「我很愛阿嬤。

麻麻說:「蛤~你不愛我喔?啊我咧?」

Andy說:「我也很愛你。

麻麻開心的說:「這還差不多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