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聽到仔仔正在罵朱古力。

仔仔說:「你個豬八戒,豬就是豬,豬就不會變成狗。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是狗啊!」

仔仔說:「你這豬裡面最笨的豬,世界第一笨的豬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那也是第一!」

我問:「你們在吵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,你把朱古力送人,我快被牠氣死了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要把朱朱送人啊?」

仔仔說:「牠笨的跟豬一樣!」

我說:「什麼事呢?」

仔仔說:「牠那麼肥,那麼大隻,牠說牠跟我一樣小隻,所以可以跟我一起躺這個墊子,你說牠是不是笨的跟豬一樣!」

S__34127975.jpg

S__341279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