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509

諮商日期:20130417

諮商者:DIDI

每隻寵物都有自己的個性,有自己獨特的性格,一樣是瑪爾濟斯,我們家的瑪爾濟斯就兇巴巴的,小小的一隻還稱大王,朋友家一樣也是瑪爾濟斯,在車上就乖乖得讓我們抱著,下車也不會亂跑,乖乖的跟著主人,我們家的瑪爾濟斯到處亂叫,看到不爽就叫,大吼大叫的,朋友家的瑪爾濟斯我沒聽牠叫過一聲,安安靜靜的,溫溫柔柔的,實在是各有各的脾氣和性格,真有趣。

瑪爾濟斯DIDI,很大一隻,就快要跟雪納瑞一樣大隻了,一進到諮商室,看到誰都叫,這裡不爽也叫,那裡不爽也叫,真不知道牠到底累積得多少的不滿。

DIDI跟除了抱著自己之外的主人說:「我才不甩你們,你們又不是我的主人。

因為另外幾位主人的朋友跟主人一起來聽DIDI說話,一連串問了好多問題,要DIDI回答他們,沒想到DIDI卻給他們這樣的回答,大家都有點愣住了。

DIDI說:「你們是路人甲。

老師為了讓DIDI好好說話,只好把主人的朋友都請到外面去,讓DIDI可以安安靜靜不受干擾的跟主人說話。

主人問DIDI為什麼會咬人?

DIDI說:「他們打我,我要保護我自己。

原來是這樣,主人跟朋友一起合租房子住在一起,朋友會打DIDI,所以DIDI為了保護自己,就咬了主人的朋友了。

DIDI還說:「你們趕快搬出去,我不要跟他們住,吵死了。

主人點頭說好,已經有在看房子了,希望可以趕快找到便宜環境又不錯的房子。

DIDI說:「趕快搬出去。

DIDI快要瀕臨崩潰的邊緣了,主人笑著點頭說好,答應DIDI趕快搬出去。

DIDI接著說:「你們過夜生活,希望你們能正常一點。

主人說晚上要上班,所以沒辦法,都很晚才睡,希望DIDI可以諒解。

DIDI說:「我擔心你們的身體。

好貼心的DIDI,主人要保重身體喲!賺錢固然重要,但沒有了健康,賺更多錢都沒有用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