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514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美女

201304130703

之前有討論過,寵物會愛美嗎?討論的結果是,有的寵物是真的很在意外表的,有的寵物也很愛美的,有的寵物是很重視身材的,所以,只要主人多留意一下自己的寶貝,就會發現寶貝們的個性,也可以發現寶貝是怎麼的在重視自己的外表喲!

拉不拉多美女,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主人帶美女來找老師,希望可以知道美女心裡有什麼話想對主人說。

201304130702

美女虛弱的趴在老師身邊,老師安撫著美女,跟美女溝通。

美女說:「我心情不好,我變醜了。

主人很不捨的看著美女,美女自從生病了之後,大家都很擔心牠的心情。

美女說:「我每天吃藥,我是不是因為每天吃藥變形了?

美女很在意自己的身材變了樣,因為生病了之後,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到外面運動,漸漸的身材就不像從前那樣結實。

美女很沮喪的說:「我生病了,我覺得我會死掉。

主人聽到美女這麼說,心裡好難過,美女是否知道自己的狀況很不好了?

201304130701

美女抬起頭,跟主人說:「我胃口越來越不好,體力越來越不好,我心情不好。

我們都安慰美女,要美女堅強一點,美女要加油喲!一定可以好起來的!只要美女不放棄,主人也不會放棄的!

加油喲!美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