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08

諮商日期:20170513

諮商者:小斗

比熊犬小斗,大大的眼睛,圓咚咚的看著老師,很好奇。

小斗說:「我把拔沒有來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老公今天要加班,不能來。」

小斗說:「還好他沒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小斗很怕他!哈哈哈~」

小斗說:「我才不怕把拔。

麻麻說:「是嗎?」

小斗說:「把拔都會揍我。

麻麻說:「因為你很愛亂叫,如果你不要亂叫,把拔就不會揍你啊!」

小斗說:「你可以叫他不要揍我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那你不亂叫,我就會幫你跟把拔說,你每次叫到都被鄰居檢舉,你快要被抓去關了。」

小斗說:「我很乖的。

麻麻說:「你還真敢說阿你!」

小斗說:「不要再揍我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跟把拔說,叫他不要揍你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