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804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Water

瑪爾濟斯Water,圓圓的大眼睛,笑咪咪地看著老師。

Water說:「我是撿來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有一天Water髒兮兮的在我們家附近閒晃,被我發現,我把牠抱回家。」

Water說:「我是走失的。

麻麻說:「對!牠是走失的,當初減到牠的時候,牠還有項圈,我也不知道牠從哪裡來。」

Water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麻麻摸摸Water說:「不客氣~你還會想你之前的主人嗎?」

Water說:「會!

麻麻說:「可是,也沒辦法找你之前的主人了,在我們家好嗎?」

Water說:「我在這裡很幸福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~」

Water說:「你們都對我很好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~我們都很喜歡Water,尤其是姊姊,最疼Water。」

Water說:「我也很喜歡姊姊。

麻麻說:「每天姊姊一定會跟Water玩,也常會帶Water出去散步。」

Water說:「姊姊功課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對,姊姊很努力念書。」

Water說:「希望姊姊以後會考上好學校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們這幾天才在討論,姊姊準備要大考了,Water真的好棒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