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04

諮商日期:20121024

諮商者:紅豆

這兩天,出門的時候,有點擔心,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又爆炸了,看新聞報導,發生氣爆當天,不論是騎車、開車、走路路過的,就這樣從此消失了,最後的身影都是在監視器上面看到,家人就這樣沒再回來了。會發生這樣的事,真的令人好心痛,尤其是又距離我們住的地方幾條路而已,這真的是太令人震驚的事件了。

雪納瑞紅豆,長長的睫毛,一雙無辜的眼睛眨呀眨的,看看老師又看看主人。

紅豆說:「我麻麻很漂亮。

麻麻笑得好開心,沒想到紅豆第一句話就褒獎麻麻很漂亮,麻麻開心得快要飛起來了,抱著紅豆一直親。

紅豆說:「我麻麻是貴婦。

麻麻很不好意思的說哪有,不是貴婦啦!不過,紅豆的麻麻看起來就是個很有氣質的貴婦。

紅豆說:「我麻麻沒有工作,每天都陪我。

麻麻笑著說對,麻麻的工作就是陪紅豆。

紅豆說:「我都陪麻麻去逛街,陪麻麻去打牌。

麻麻有點傻眼,連打牌都知道,麻麻一直點頭說對,真的常帶紅豆去朋友那裡打牌。

紅豆說:「那裡有好吃的。

麻麻說這才是重點,每次去朋友那裡打牌,朋友會準備很多好吃的東西給紅豆吃,怕紅豆無聊。

紅豆說:「我喜歡去阿姨那裡。

麻麻大笑著說有好吃得難怪喜歡去阿姨那裡啊!真的好可愛的紅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