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06

諮商日期:20130515

諮商者:Blue

早上朱古力剪完毛坐在椅子上,老師有交代我們,狗狗們剃完毛,要先褒獎牠們一頓,這樣狗狗們才不會有自卑感,不管剪得怎麼樣,看到牠們一定要先稱讚一番、誇講一番,這樣狗狗們才不會覺得自己剪完毛會不會見不得人,所以第一眼看到朱古力的時候,我們就趕快跟朱古力說:哇!好可愛的狗狗喔!哇!怎麼剪得這麼帥啊!哇!好可愛好帥呀!哇!真的剪得又清爽又帥!朱古力一臉質疑的看著我們,老師進來看到朱古力的時候,朱古力馬上跟老師說:「阿嬤!我剪毛了!」老師馬上就說:「哇!怎麼剪得這麼帥啊!哇!好可愛好帥呀!」這時候的朱古力才相信,牠的毛真的剪得很好、很帥、很完美!真無言.....

挪威那Blue,長得高頭大馬,超帥超有型,主人帶著Blue進到諮商室的時候,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。

Blue說:「我爸爸很帥,我也很帥!

有自信!非常好!主人說大家看到Blue一定會誇講牠,所以牠也自認為自己是非常帥的!

Blue說:「我很喜歡去狗聚。

主人大笑,沒錯!Blue超愛去狗聚的,每次說要去狗聚,Blue都開心的前一天就很興奮了。

Blue說:「狗聚沒有一隻狗比我帥。

大家都被Blue笑翻了,真的超有自信的,聽主人說Blue的體格跟骨架在挪威那犬裡面算是一等一的。

Blue說:「我是有血統的。

主人大笑著說對,Blue是有血統證明的,很多養挪威那的主人都很羨慕Blue的體格。

Blue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主人說一直有在幫Blue找,不過還沒找到Blue喜歡的。

Blue說:「我的優良血統要留下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有想要幫Blue留下一代,Blue真的很優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