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308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黑仔

瑪爾濟斯黑仔,白白胖胖的,好可愛,一直黏著麻麻,讓麻麻抱在懷裡。

黑仔說:「你偏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偏心誰啊?你真敢說喔!我就是偏心你耶!」

黑仔說:「你比較疼我,比較不疼哥哥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還知道啊!你還知道我比較疼你啊!哈哈哈.....」

黑仔說:「你因為我們都不出國去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沒錯~我真的很想出國去玩,我很想出去玩,可是我不放心把牠們丟給別人照顧,所以我都沒辦法出國。」

黑仔說:「你去玩沒關係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真的嗎?真的出去玩沒關係嗎?」

黑仔說:「帶我一起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!哈哈哈哈哈~~~~」

黑仔說:「我最愛麻麻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沒枉費我這麼偏心疼你喔!我也很愛黑仔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