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08

諮商日期:20170311

諮商者:布丁

西施布丁,年紀很大了,已經15歲,精神還是很好,在諮商室晃來晃去。

布丁說:「我擔心你的身體。

麻麻說:「我的身體?我身體怎麼了?」

布丁說:「你常常頭痛。

麻麻說:「對~~我真的常頭痛。」

布丁說:「你要趕快去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哇~布丁你真的好貼心喔!好啦!我知道啦!」

布丁說:「你要會照顧自己。

麻麻說:「你不用擔心我啦!我會照顧自己的,有你陪我就好了。」

布丁說:「我也不知道還可以陪你多久。

麻麻說:「你身體還很好,還可以陪我很久。」

布丁說:「你要多存點錢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知道~」

布丁說:「趕快找個伴。

麻麻說:「這要有緣分啦!」

布丁說:「你趕快結婚,我才會放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小小的腦袋真的擔心很多ㄟ~哈哈哈哈哈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