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來廟裡看狗狗們,酷哩在門口看著我。

我問:「酷哩,怎麼了?」

酷哩說:「阿木啊~哇耐嚕來嚕歐?」(翻譯:媽媽~我怎麼越來越黑?)

我說:「你不是黑,你的毛色變深,因為你現在沒有挑食,營養均衡,營養夠,越來越健康,毛色就變深,變紅,不是嚕來嚕歐!」

酷哩說:「哇嚕來嚕歐~ㄕㄨㄚˋ轟啊阿姨供哇嚕來嚕型he駕歐咩啊~」(翻譯:我越來越黑~雪芳阿姨說我越來越像那匹黑馬了!)

我說:「像小馬那麼黑好嗎?」

酷哩說:「賀啊!就淹島耶!」(翻譯:好啊!很帥的耶!)

酷哩從小馬來了之後,就很崇拜他,學他講台語、罵髒話,現在覺得像小馬那麼黑很帥,這寵物愛自己的主人也是很盲目的。

S__20299794.jpg

S__202997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