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14

諮商日期:20120906

諮商者:小黑

黑貴賓小黑,還真的叫小黑,身材只有一丁點兒,真的很可愛的小黑,全身不是普通的黑,黑到發亮了。

小黑說:「我誰都不怕。

這句話,把主人給笑翻了。

小黑說:「我是家裡的老大。

主人這才說:「天啊!你媽媽已經把你寵成這樣,竟然在你老子我面前說你是家裡的老大,你行!」

小黑說:「我媽咪最疼我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看!你看!就是因為你媽咪最疼你,才讓你變成今天這樣無法無天的。」

小黑說:「我看誰不喜歡就對他叫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沒錯!真的是這樣!他真的很賤,只要他不喜歡的人,他就一直叫不停,叫到人家走了。」

小黑說:「我把他嚇跑。

主人又笑翻了.....

小黑說:「我媽咪也很會罵。

主人笑到流眼淚的說:「你們兩母子真的是天生一對!我輸你們!你們兩個是一鼻孔出氣,完全一個樣。」

小黑說:「我最愛我媽咪。

主人說:「這真的不能跟你媽媽說,不然,她鐵定更加寵你,把你寵到殺人放火了我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