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028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卡卡

約克夏卡卡,主人帶著卡卡進來諮商室的時候,卡卡到處亂跑,主人很無奈的只好把牠抱在手上,不要讓牠亂跑。

卡卡說:「把拔說我被麻麻寵壞了。」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對對!我老公每天都在罵,說我把牠寵壞了。」

卡卡說:「把拔說我是寵壞的小孩。

麻麻又是大笑一陣說:「對!真的!每次卡卡做壞事,我老公就說牠被我寵壞了才會這樣亂來。」

卡卡說:「把拔會揍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們家就是我扮白臉,我老公扮黑臉,所以只要卡卡做壞事,我老公就會打牠屁屁。」

卡卡說:「但我不會怕他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!我老公其實自己也很寵卡卡,說要打屁屁,都捨不得打,結果打的也不痛,卡卡根本不鳥他的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卡卡說:「我不要吃藥。

麻麻一頭霧水的說:「吃藥?你沒有吃藥啊?」

卡卡說:「每天硬塞我嘴裡的那個藥丸。

麻麻恍然大悟的說:「喔!那不是藥啦!是健康食品啦!哈哈哈哈哈....你要乖乖吃營養品,才會健康啊!」

卡卡說:「我很健康,我不用吃。

麻麻無言地說:「反正你就是要吃啦!這沒得商量的!」

卡卡說:「我要跟你去上班。

麻麻說:「好!你喜歡去店裡面是嗎?那以後我就帶你去。」

卡卡說:「喜歡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喜歡就帶你去,怕你不喜歡,你不想一個人在家喔?」

卡卡說:「我要跟你去上班。

麻麻抱著卡卡說:「好好好!知道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