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0821
諮商者:果凍


十月份參加台北青年公園、高雄中央公園兩場公益活動的把拔麻麻們,跟大家說一件好消息喲!吳大哥已經把所有的照片都上傳到吳大哥的Flickr囉! 大家趕快去下載!吳大哥說:「請大家自己去下載原尺寸,就可以洗成4x6的照片,如果要洗更大的照片,再....說吧!」我們辛苦的吳大哥,光是上傳可以 洗4x6照片的檔,就傳了很久。二千多張耶!真的要傳很久很久很久,在這裡,我們一定要好好跟吳大哥、徐大哥深深一鞠躬!


感謝大 哥們不辭辛勞的幫我們拍照,還一一的上傳,深怕把拔麻麻們找不到自己寶貝的倩影,很難得的機會可以照這樣美美的照片捏!以後,多參加杜莉德的公益活動,一 定會看到自己美美的照片,不論是在杜莉德的官網,或是在吳大哥的網站,搜尋看看,有機會可以看到自己跟寶貝的足跡喲!





今 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,是一個大家庭,讓我為各位一一的介紹這家庭的成員,這個大家庭裡,有兩隻狗狗、四隻貓咪,兩隻很漂亮的博美果凍跟粉撲,兩隻可愛的 小不點,看到杜老師超興奮的。還有兩隻米克斯貓咪哞哞、泡芙,金吉拉+波斯的咪咪、喜瑪拉雅的草莓,真是非常的壯觀,一進到小木屋裡,就看到貓貓狗狗到處 跑,好熱鬧喲!


粉撲麻很希望知道果凍跟粉撲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,我們真的很佩服,粉撲麻就這樣帶著六個寶貝浩浩蕩蕩的來到墾丁,讓我們超佩服的!
果凍在全場跑來跑去,粉撲麻只好把果凍抓住,讓老師好好跟果凍說話。
果凍跟老師說:「我們還有別隻貓,我們還有很多貓。」
老師問粉撲麻:「你帶四隻貓咪來,家裡還有別隻啊?」







老師跟財妹我聽到果凍說家裡還有其他的貓,我們都張大了眼睛。
老師問粉撲麻:「你們家還有其他的貓呀?」
粉撲麻說:「沒有啦!倒是我們都會把飼料倒在外面,外面的流浪貓都會來我們家吃飼料,果凍說的應該是那些流浪貓。」
原來是這樣喔!好有愛心的粉撲麻,家裡已經是大家庭了,還每天都會餵外面的流浪貓咪,怕牠們餓著了,真是好麻麻。


果凍跟老師說:「我還沒有結紮。」
老師笑著把果凍的話翻譯給粉撲麻聽,粉撲麻笑了出來。
果凍還說:「我要跟粉撲生小baby。」
當下,粉撲麻又笑了出來,我們還一頭霧水,到底怎麼了?
粉撲麻說:「粉撲已經結紮了啦!沒辦法跟你生小baby了!」
果凍被麻麻澆了一桶冷水,好冷啊~


果凍問麻麻:「工作有一些改變,我比較不習慣。」
老師問粉撲麻:「你的工作有改變呀?」
粉撲麻跟老師說:「因為之前都在家陪牠們,最近早上會不在,牠可能找不到我,就覺得會不太習慣吧!」
寶貝們會習慣把拔麻麻的生活模式,如果一改變,寶貝也是會必須要跟著適應的喲!





這時,粉撲麻問其他的寶貝,有沒有什麼話要說,機會很難得捏!
哞哞跟老師說:「我都吃不飽!」
粉撲麻馬上就笑著跟老師說:「沒錯!牠都還去吃別人的,我們家的飼料都是開放式的,哞哞吃的最多,這樣還吃不飽喔!」
哞哞說:「可以再多給我一點嗎?特殊的。」
老師跟粉撲麻解釋,哞哞指的不是飼料,牠想要吃不一樣的,類似罐頭之類的。原來,哞哞吃飼料也吃膩了啦!希望麻麻可以弄一些不一樣的給牠吃,真是可愛極了。


果凍又跑過來跟老師說:「我們不會打架。」
粉撲麻大笑著跟老師說:「對啊對啊!果凍最膽小了,牠躲都來不及了,哪裡會跟其他的寶貝打架。」
果凍還跟老師說:「我們不敢惹貓。」
粉撲麻說:「對啊!果凍牠不只膽小,還愛去惹貓,貓又不想跟牠玩,就會揍牠,所以牠說的沒錯,牠是不敢去惹貓咪們。」
果凍你真的好可愛喔!





哞哞突然又跟老師說:「有人打我。」
老師問粉撲麻:「哞哞怎麼說有人打牠?是誰?」
粉撲麻想了想,跟老師說:「沒有人打牠呀?」
粉撲麻突然又說:「可能是牠自己在櫃子上面睡覺,跌了下來,嚇到了,以為是有人打牠啦!」
這真的超爆笑的,粉撲麻,你們家的寶貝怎麼都這麼可愛啊!


果凍又跟老師說:「我是男生,你們家沒有男生,只有女生,只有我是男生。」
粉撲麻點點頭,是沒錯,全都是女的,就果凍男的!
果凍說了一句讓媽媽很不可思議的話,我們聽了也真的很無言。
果凍說:「你們就是養太多貓了,所以嫁不出去,我勸你們少養幾隻,就可以嫁出去了。」
這有關係嗎?我們一致認為,果凍不喜歡家裡的貓咪,所以牠用這樣的方式,看能不能讓家裡的貓咪減少一點,才不會危害到牠的生活,這果凍也太可愛了吧!


果凍跟媽媽說:「我很喜歡被你們養到,很感恩你們。」
粉撲麻聽到果凍的這句話,心裡泛起了一絲的溫暖,講了這麼久,終於講了一點像樣的話,不過,粉撲麻最想知道粉撲心裡在想什麼,粉撲卻一句話也沒有說,真不知道為什麼粉撲不說話,希望下次,還可以見到粉撲,讓媽媽聽聽粉撲的心聲喲!祝福你們這大家庭,快快樂樂,沒煩沒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