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20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啾咪

約克夏啾咪,一頭亂髮,可愛的衝進諮商室,看到老師一點都不陌生的又舔又親的,好可愛啊~

啾咪說:「老師老師,我有見過你。

老師問麻麻說:「啾咪說我見過牠?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好幾年前,帶另一隻狗狗來諮商的時候,啾咪那時候還不到八個月,您說還不會說話,所以又預約了一次。」

原來如此~啾咪還記得老師耶!真聰明~

啾咪說:「麻麻每天都叫我來說話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啊!上次來沒說話,就隔那麼多年才能再見到老師,多不容易,一定要說話啊!」

啾咪說:「我跟麻麻住。

麻麻說:「對,沒錯,只有我跟啾咪兩人住一起。」

啾咪說:「我每天等麻麻下班,等很久。

麻麻摸摸啾咪說:「對不起啦!麻麻上班常常要加班,你一個人在家很孤單對嗎?麻麻再養一隻狗狗陪你好嗎?」

啾咪說:「好~

麻麻這次來就是要問啾咪這件事,不知道啾咪願不願意,既然啾咪覺得無聊,再養一隻狗狗陪啾咪是最好的辦法。

啾咪說:「麻麻工作很辛苦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知道呀!那你要乖乖的呀!」

啾咪說:「我很乖,我不會給你找麻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啦對啦!只會在家裡亂叫,然後鄰居來抗議。」

啾咪說:「我會怕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知道了!回去麻麻就幫你找個伴,你就不會怕了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