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710

諮商者:可樂

20100710021306

昨天一整天的狂風暴雨,實在是讓人心驚膽顫,颳的是那種會讓人連站都站不穩狂風,體重輕一點的鐵定被吹飛了;下的是讓人連眼睛都張不開的雨,根本就像是消防栓奔出來的強力水柱,打在身上是會哭爹喊娘的。一整條新光路的綠色隧道,大樹整排被連根拔起,更不用說我們家自己院子種的小花小樹了,無一倖免。還好師丈一直都有先見之明,把盆栽早已經用鐵絲牢牢綁在花架上,才不致於連屍體都看不見。每隔不了多久,就有住戶的遮陽板被狂風吹落,碎了一地的強化塑膠,慘不忍睹,如果這時候出門,運氣不好,鐵定連頭都沒了。

昨天是九月份老師帶四面佛參拜團回國的日子,感謝大家的關心,老師跟一整團可愛的團員們,都平安回到家了。泰國的導遊一直打電話問老師的飛機是否已平安降落?老師說在空中盤旋了近五十分鐘才降落,真的是驚悚萬分。還聽老師說,一路回高雄的途中,中北部幾乎無風無雨,風平浪靜,沒想到一過了台南的仁德之後,就風雲變色,狂風怒吼,為什麼高雄這麼誇張?這颱風是選好位置颳是嗎?這豪雨是特地停留在台南、高屏地區嗎?終於,大家放心,神明保佑,一切平安!

20100710021305

一團黑,黑到連眼珠都看不到在哪裡,到底是張開還是閉上都分不清楚,可樂,黑貴賓,優雅又嬌小的小貴賓,不到一歲,原本還擔心不知道會不會開口說話,結果,精明的很。可樂第一句話就說:「批評我,批評我變種的,我很生氣。」可樂你是來清算的嗎?誰這麼不識貨啊?誰這麼大膽敢批評你可樂小姐,真是沒長眼睛了嗎?沒看見我們可樂小姐這麼漂亮嗎?可樂繼續生氣的說:「說我很大隻,你就不大隻喲?說我很大隻,我很生氣。」可樂,你今天來見老師,就把大小姐你不開心的都說出來吧!

這被可樂劈頭罵的人,可是一臉無言,不知道可樂今天是吃了炸藥還是吞了核子彈了?可樂繼續說:「美容師也有批評我。」媽媽問可樂美容師阿姨批評可樂哪裡呀?可樂說:「毛的問題!我也很生氣。」哇!大家一定要注意,如果遇見可樂,一定要褒獎牠,說牠可愛說牠漂亮,真不可以批評牠,你們看看可樂有多生氣。不過,還好,可樂生氣歸生氣,還是肯開口說話,有的寶貝會因為某些原因不說話,打死都不說,生氣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耶!

20100710021310

可樂罵完了,可以說說別的嗎?可樂接著說:「我非常挑食。」媽媽點點頭說沒錯,挑食得很嚴重,媽媽問可樂到底要吃什麼,可樂回答媽媽說:「我喜歡吃人的食物,吃肉,只要是飼料我都不喜吃。」可樂說話可真是有大小姐的脾氣捏!不過,可樂,不可以都只吃肉肉啦!這樣營養不均衡捏!要吃一點飼料,營養份才均衡呀!不過,我想可樂應該聽不進去吧!可樂跟媽媽說:「平常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。」媽媽問可樂一個人在家都做什麼?可樂說:「睡覺。」

可樂回答的真是簡短又乾脆,可樂說:「我等你們等得很不耐煩。」爸爸媽媽下班才能回家,可樂已經等不及了,可樂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,只希望爸爸媽媽可以趕快回家陪可樂。可樂說:「妳發福了,我發現妳變更胖了,妳最好節制一點。」哇!可樂連媽媽的身材都看不過去,可樂,媽媽很瘦耶!一點都沒有胖耶!真是要命喔!還好財妹不是你媽,不然應該被你丟出去了。

20100710021311

媽媽無言的看著可樂,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可樂竟然還跟媽媽說:「妳趕快減肥吧!等爸爸不要妳了,妳就知道了。」媽媽張大嘴巴看著可樂,這是威脅嗎?媽媽說知道了啦!不要再碎碎念了!可樂說:「妳沒有耐心,妳的脾氣也不好,妳最好改啊!」媽媽張大眼睛,腮幫子股股,看著可樂,看牠還要繼續說什麼,可樂說:「爸爸都在忍耐妳,妳最好改一改你的脾氣。」媽媽笑翻了,可樂竟然叫媽媽改脾氣,還說爸爸再忍耐,媽媽無言到極點了。

媽媽說可樂既然都幫爸爸說話,應該很喜歡爸爸,那可樂跟爸爸住好了,可樂驚慌失措的回答說:「妳開什麼美國玩笑!爸爸會揍我,妳不會揍我。」所以可樂打死都要跟媽媽的!超可愛的可樂,說的話讓我們啼笑皆非,尤其是媽媽,真沒想到可樂會說些話,不只是驚訝,還真的是震驚不已啊!可樂,希望你快快長大,要快快樂樂的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