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13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辣椒

博美辣椒,小小的身子,主人抱著好可愛的探出頭來看著我們。

辣椒說:「我沒有跟媽咪分開過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辣椒從出生到現在,都沒有跟我分開過,我不管去哪裡,都會把牠帶著。」

辣椒說:「媽咪去哪裡,我就去哪裡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啊!你是媽咪的小跟班!」

辣椒說:「我跟著媽咪才有安全感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每次辣椒沒看到我,就會有分離焦慮,帶牠去美容,就一整個失控,超誇張的。」

辣椒說:「我不要去美容。

麻麻說:「如果媽咪陪你在那裏,這樣可以接受嗎?」

辣椒說:「可以。

麻麻說:「真的沒辦法就只能這樣了!我又不會幫你剪毛,媽咪陪你去美容,你可以乖乖的嗎?」

辣椒說:「好吧!

好吧!麻麻聽了有點無言....沒辦法!辣椒太愛麻麻了!哈哈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