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02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妞妞

紅貴賓妞妞,一臉淘氣的樣子,很惹人喜愛。

妞妞說:「我會怕你。

妞妞指的是爸爸,家裡都是爸爸在管教妞妞。

妞妞說:「爸爸不在的時候,我是老大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對!真的!真的是這樣!只要我老公不在,妞妞就稱大王了。」

妞妞說:「你們還沒結婚。

媽媽點點頭說:「對~我們還沒結婚。」

妞妞說:「我看你還是不要嫁給他好了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你是怕你以後日子不好過是嗎?」

妞妞說:「爸爸太嚴格了。

媽媽笑著說:「是你太皮了啦!爸爸很疼你的。」

妞妞說:「我知道爸爸疼我,我很愛爸爸。

媽媽說:「我真的沒看過像你這樣俗辣的狗,狗腿啦你~」

妞妞說:「我是俊傑。

媽媽說:「好好好~我會跟爸爸說你很愛他。」

妞妞說:「我也很愛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