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05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Lulu

瑪爾濟斯Lulu,年紀很大了,主人說撿到Lulu的時候,已經七八歲了,身體一直都不好。

Lulu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摸摸Lulu說:「我們有緣呀!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喲!」

Lulu說:「你要有心裡準備,我沒辦法陪你很久了。

主人紅了眼眶說:「不要說這種喪氣話,你身體還很好的!」

Lulu說:「我心臟不舒服,會喘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是啊!那是老毛病了,Lulu一直都有心臟病,撿到牠的時候就一直在看心臟的問題,已經是老毛病了。」

Lulu說:「走路會喘。

主人摸摸Lulu說:「吃藥有沒有好一點?還是要換一家醫院呢?」

Lulu說:「換一家看看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~吃沒有什麼效,我們在換一家看看。」

Lulu說:「你要多為自己著想。

主人說:「你照顧好自己啦!不用擔心我啦!」

Lulu說:「你還沒有結婚,我看不到你結婚了。

主人說:「可以的~你可以的!你一定要撐著!」

Lulu說:「你趕快結婚。

主人說:「好啦!那也要有對象啊!哈哈哈.....」

Lulu說:「妳要多為自己想。

主人摸摸Lulu說:「好~我知道!」

Lulu說:「謝謝你照顧我。

主人跟Lulu說不客氣,希望Lulu能夠健健康康的,這樣就好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