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02

諮商日期:20130320

諮商者:coco

最近天氣燥熱,寵物們也脾氣暴躁,每天都看老狗在兇小弟們,年紀最大的就是雪納瑞小乖,其他的拉不拉多拉拉、紅貴賓酷哩、朱古力、小瑪爾仔仔、白梗妞妞、彭彭、邊境BOSS,都是小乖的小弟們,只要擋到乖乖的路,乖乖就吼個兩聲,只要跟小乖搶水喝,就被乖乖兇到天邊去,只要不小心睡到乖乖想睡的位置,就會被乖乖連吼帶罵的罵到臭頭不趕快離開位置讓給乖乖不行!所以,我每天都聽到乖乖在罵小弟....

獵狐梗coco,主人帶coco來見老師,想知道coco到底在想什麼,coco一直趴著不理人,真的有點緊張牠不開口說話。

等了好一會兒,老師聽到coco自言自語說:「搞什麼!自己說要帶我去玩,來這裡讓人家觀賞,倒底在幹什麼!%$^&*%$^&**&^%^$%^&*......

然後,又聽到一連串的國罵....讓老師聽了一直大笑,我們卻一頭霧水....

主人聽了老師翻譯coco自言自語的心聲,趕快跟coco說:「來這裡找杜老師說話!講完話把拔一定帶你出去玩!」

coco終於抬頭看了看主人,又看了看老師,繼續趴著!

coco又自言自語的說:「講什麼話?!你明明就說不相信我會講話!說是來試看看到底是真是假...你不相信,我幹嘛要說!

老師翻譯給主人聽coco的自言自語之後,就聽到coco大大的嘆了一口氣....

頓時!大家聽到都好尷尬,尤其是主人!

主人趕快跟coco解釋:「我相信啦!我沒有不相信啦!你跟我說你想要說什麼!我相信你會說話!」

coco理都不理,就這樣!這次的諮商,就在coco的自言自語中結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