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03

諮商日期:20120303

諮商者:辣椒

紅貴賓辣椒,一身捲捲黑毛,全身黑,連眼睛都黑,真的黑的徹底。

辣椒說:「我很皮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竟然知道自己很皮,你竟然知道ㄟ!天啊!我還以為你自己不知道.....」

辣椒說:「我常被打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常被打,可是還是很皮,你可以不要這麼皮嗎?」

辣椒說:「沒辦法,我是狗。

主人很無言的說:「別人的狗都很乖,怎麼你這麼皮,我都快要崩潰了。」

辣椒說:「我控制不住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也是啦!你如果受控制,那你就不是狗了....哀~」

辣椒說:「可不可以不要打我。

主人張大眼睛看著辣椒說:「那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皮?我的沙發被你抓破幾張了?你破壞傢俱的能力真的是一絕ㄟ!」

辣椒說:「我盡量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啦!我認輸!你盡量控制,我不打你就是了。」

可愛的辣椒,又希望不要被打,可是又控制不住自己,真的是好為難阿~哈哈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