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01

諮商日期:20120609

諮商者:橘子

黃金獵犬橘子,脖子上繫了一條很美麗的項圈,橘子拔說是從德國買回來的,橘子很得意的展現給大家看。

橘子說:「我有上過雜誌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炫耀。」

橘子說:「很風光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!就那麼一次,我朋友在寵物的雜誌工作,說要借橘子拍照,當然沒問題,就拍了那麼一次而已啦!」

橘子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是啊!橘子真的很帥!」

橘子說:「我是你的驕傲。

主人已經笑到掉眼淚了說:「我真的很驕傲!有這樣優秀的兒子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橘子說:「我有女朋友。

主人摸摸橘子說:「對啊!你也認同她是你女朋友啊!那你喜歡她嗎?」

橘子說:「很喜歡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也知道你很喜歡她,每次見到小米就要騎人家,小米看到你就跑。」

橘子說:「我要跟她結婚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結婚?!哈哈哈.....好啊!要看小米願不願意嫁你呀!」

橘子說:「我講完了。

橘子你是在轉移話題還是直接就閃避問題啊?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