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723

諮商寵物:肉粽、胖虎

201107231716

這次林美麗一家又跑來參加寵物旅遊,這個月熟人很多,老師跟財妹的心情也特別放鬆,不過第一次見到牠們的牙牙還是傻眼了,四隻紅貴賓,每隻的毛都又捲又厚,都好漂亮......爸爸媽媽還是可以輕鬆認出來誰是誰,真是厲害!這次旅遊,還帶了家裡的小妹妹,妹妹年紀還很小,去哪都要帶著,時時要照顧,我們這些旁人看了也覺得美麗爸媽真是辛苦,忍不住想起自己的爸媽當年也是很辛苦把自己帶大,更覺得要孝順一點了。

長相帥氣的肉粽首先跑到媽媽跟老師中間要講話,肉粽說:「媽咪減肥成功了,我好開心!」牙牙先前沒看過美麗麻所以當下沒什麼感覺,回來找了舊文章一看,真的很明顯變瘦,整個人看起來年輕漂亮多了,難怪肉粽那麼替媽咪開心。美麗麻還跟我們分享她是怎麼減肥的,聽得牙牙我...嘩!好心動!美麗麻看肉粽已經說話了,就順勢問了肉粽一些問題,肉粽的回答都很簡潔,不過完全顯現出牠乖巧討喜的個性。

201107231708

201107231702

美麗麻提到先前到別人家去的問題,不曉得肉粽去人家家乖不乖、有沒有跟其他狗狗打架呢?肉粽說:「不會,因為他們家沒有別的狗,沒有爭寵的問題。」講到爭寵,肉粽有些欣慰地說:「還好我們不會打架!」家裡面四隻狗狗,要是爭寵起來爸媽可是很頭大,好險肉粽、美麗、胖虎跟小丸子感情很好,不會打架,爸爸媽媽也很放心。這時候,肉粽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看著老師跟媽媽,非常撒嬌,原來肉粽在跟媽媽說:「我要結婚!」不知道肉粽是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,還是想出去找呢?媽咪答應了以後,肉粽興奮的跳來跳去,不停用手搭住媽媽,開心的模樣超級可愛!

不過開心完,肉粽也要來吐露一些憋在心中許久的話了。肉粽看向妹妹那邊,說:「我好討厭她!以前在妳的心目中我是第一,現在我是第二...反正我很討厭她!」媽媽聽了還真是傷腦筋,雖然知道為什麼肉粽寶貝討厭妹妹,可是也沒有辦法啊!妹妹還那麼小,媽媽還是要花很多時間與心力照顧妹妹才行啊...媽媽希望肉粽可以多容忍一下,結果肉粽居然說:「我就自殺給妳看!」聽了我們又驚嚇、又好笑.....

201107231713

201107231712

妹妹也不知道聽不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,突然有了一些反應與動作,好笑的是,胖虎在一旁,也做出一些動作。我們笑著問胖虎:「你在幹嘛?」結果胖虎看著妹妹說:「我在學她。」說完,還用有點受不了的口氣說:「我們現在就看她表演就好了!」原來,肉粽的一番話打開了寶貝們心中的開關,對妹妹的意見再也壓抑不住,一股腦地全都說出來了!胖虎對媽媽說:「我也很討厭她,因為妳一直抱她!」媽媽無奈地說...我也有抱你們啊...結果胖虎回:「我們沒有(抱)那麼久!」媽媽聽了,超無言...四隻寶貝貴賓彼此不會爭寵,倒是全把矛頭指向妹妹了啊!

201107231711

201107231720

但是美麗麻突然想起一件事,就說既然胖虎那麼討厭妹妹,為什麼換尿布的時候,還會跑去聞,甚至會吃妹妹的便便!結果胖虎一點都不心虛,理直氣壯的說:「我的大便也沒像她這樣,我就是去看她的屎有什麼味道。」胖虎又嫌妹妹便便多,又要去嚐人家的味道!最好笑的是嚐完了,還嫌棄說:「難吃死了!」

胖虎講到妹妹,怨氣可不比肉粽淺,簡直是講到停不下來,我們一邊無奈地聽牠說,一邊又覺得很好玩。胖虎說:「她又愛哭又愛叫,她比我們還愛叫!」唉唷,胖虎,人家是小孩子嘛!這麼小的小孩還不怎麼會講話,就只能用叫聲哭聲來表達她的心情啊!等到會講話了,就會直接用講的了,就不會叫了啦!

201107231710

 

201107231706

不過胖虎哪管她那麼多,還繼續說:「她的毛又那麼少。」胖虎,你嫌完人家便便的味道又嫌人家吵,現在還要嫌人家毛少就是了?可是我們一看,妹妹的頭髮也不算很少吧?美麗麻還認真的講起妹妹頭髮的事,結果,胖虎突然接了一句話,讓我們全都笑岔了氣。胖虎說:「而且還是黑色的!像我們是紅色的比較漂亮!」胖虎,人家妹妹是人不是貴賓狗啊!!!你怎麼用狗界的審美標準去看妹妹啊!真的是笑死我們大家了!胖虎還說得津津樂道:「她有的地方有毛,有的地方沒毛,她一點都不平均,而且她身上都沒有毛!」說完,胖虎開始向媽媽、老師撒嬌,一邊說:「像我全身上下都是毛,我這樣子比較平均!」聽得我們....光顧著笑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!胖虎你實在是...太寶了吧!不過,今天讓寶貝們發洩一下,爸爸媽媽還是得繼續照顧妹妹。只好希望時間過快一點,妹妹趕快長大吧!

相關文章:我有心上人*林美麗(寶來)   821世外桃源寵物旅遊花絮PART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