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831

諮商日期:20121220

諮商者:小迷糊

吉娃娃小迷糊,主人把小迷糊包裹得像一顆肉粽一樣,超級溫暖的。

小迷糊說:「我快冷死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他沒有毛,所以只要冬天到了,他就會冷到一直發抖。」

小迷糊說:「還是不要出門的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沒錯!他真的很宅,要他出門比要他的命還要嚴重,抖到全身的毛都快掉光了。」

小迷糊說:「我很膽小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知道你很膽小,所以盡量不帶你出門,不然我怕你膽子下破了。」

小迷糊說:「我要回家。

主人真的無言了.....小迷糊又膽小、又怕冷,還是回到溫暖的家裡面,是最安全可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