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苗栗南莊世外桃源渡假村,來到這裡,一定會讓你覺得這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世外桃源。因為,它前不村、後不著店,只有稀疏的幾戶人家,海拔八百公尺,雖然這裡的山不高,但因為有九天玄女娘娘的鎮守,讓這裡仙氣逼人。

住在世外桃源的小木屋中,讓我們彷彿置身在仙境,與世隔絕,不食人間煙火一般;在寧靜的屋外享受蟲鳴鳥叫,看著寶貝們歡樂的盡情奔跑,與寶貝們共享天倫之樂,幸福人生不就是如此。

小木屋的另一邊,一望無際的山嵐,綠油油的樹林,讓我們深吸一口森林芬多精,這時如果奉上一壺熱茶,看著自己最愛的書籍,這人間仙境,享受這片刻寧靜,人生夫復何求。

寵物寶貝們在屋子裡待不住了,把拔麻麻們全都出動了,帶寶貝們到大草原去奔放奔放,看看寶貝們高興的樣子,也讓我們不由得開心起來。

木屋外面的大草原,這裡可以讓寶貝們盡情的奔跑,開心玩耍,好棒喲!

寶貝們在一旁野放,也不用擔心寶貝會跑不見了,而把拔麻麻們就在樹蔭下乘涼、開講、閒話家常,好開心喔!

因為這個活動,讓大家相聚一起,天南地北的聊著,有這樣的緣份,因為寵物寶貝們、因為杜莉德老師,而結了這樣的緣份,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家人,愛著寵物寶貝們的一家人,看到寶貝們這麼開心、快樂,真的是不虛此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