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12

諮商寵物:貝貝

201103121001

出來旅遊,通常都是開開心心的,但是有的時候,也會有心情鬱卒的情況發生,尤其是心思比較細膩的寶貝,即使能跟主人出來玩好高興,還是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,覺得不太爽呢!瑪爾濟斯貝貝,今年兩歲多,長得非常漂亮,是個小美女!可是...貝貝,妳的臉怎麼這麼臭啊?我們看著貝貝跟另外一隻瑪爾濟斯梅梅,等牠們說話,沒有多久,貝貝就開口了。貝貝說:「很不爽!」我們一聽,果然!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貝貝不開心呢?貝貝,出來玩,別把不開心的事一直放在心上,笑一個嘛!

201103121003

不過,貝貝並沒有接著說不爽的原因。貝貝說:「我還沒有結紮,我要找男朋友。」說完,又對馬麻說:「妳要讓我生,我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。」我們都同意的點點頭,貝貝麻也笑著說,這次帶貝貝梅梅出來,跟一大群瑪爾濟斯家族一起來旅遊,除了大家相聚玩樂之外,也有要順便幫貝貝找男朋友的意思喔!說完,貝貝麻問貝貝:「Q醬怎麼樣?」Q醬也是個可愛活潑的寶貝,不曉得貝貝喜不喜歡牠呢?結果,貝貝說:「Q醬常被扁,牠媽媽很兇,我不要!」聽了,我們全部人都無言了一秒,然後又開始大笑!之前另一個瑪爾家族諮商的時候,我們就聽到Q醬麻在大叫。不過貝貝麻也替Q醬麻說話,Q醬麻不是兇,是因為擔心,所以反應比較大而已啦!

然後,貝貝說:「我喜歡湯圓。」原來,貝貝喜歡比較成熟的,可是,貝貝一說完,又露出落寞的表情,說:「可是湯圓不喜歡我。」因為,湯圓已經有妹妹了啊!好可惜喔!不知道貝貝心情不好,是不是就是因為喜歡的狗狗不喜歡自己呢?少女的煩惱真是困擾人呢!不過,沒關係!像貝貝這麼漂亮的狗狗,一定還會有很多追求者的!以後貝貝一定也會遇到其他喜歡的對象唷!

201103121014

201103121016

貝貝不再講找男朋友的話題,說:「我爸爸是老闆。」貝貝麻愣了一下,說:「不是啊。」貝貝又說:「他時間很自由。」這次,馬麻就點頭了。寵物看到主人工作時間比較自由,大部分時候都可以自己決定工作時間的,就會以為主人是當老闆。畢竟,作員工的聽起來就比較不自由,都是由老闆決定工作時間嘛!不過如果真的是老闆,該有多好啊!貝貝的拔麻應該也這樣想齁?貝貝說:「我好希望他能賺大錢!」貝貝麻笑著點頭,我們都希望貝貝拔可以賺大錢喔!

201103121015

201103121012

貝貝說:「哥哥很乖。」被點到名的小哥哥興奮地趴到床邊,來聽聽貝貝還會說些什麼關於他的事。貝貝對哥哥說:「你很怕我的大小便,媽媽叫你弄你都不弄。」剛剛才被誇獎的哥哥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著,小孩子的確比較不擅長處理這些,所以通常都會讓爸爸媽媽去弄。不過,一旦開始試著去處理,就會發現其實不難,多做幾次就得心應手了!這樣子可以幫忙爸爸媽媽維持寵物跟家裡的清潔,才是乖小孩唷!貝貝叮嚀哥哥說:「你以後要弄喔!」哥哥猶豫一下,還是笑著點頭了。

接著,貝貝又說:「我都沒有看過你看書。你在上什麼學呀?根本都沒看書。」貝貝麻說,其實貝貝誤會了啦!因為哥哥有去上安親班,在安親班都會看書、寫作業,所以回到家就不用這麼嚴格地管他了,讓他去做想做的事就好。孩子還小,實在不需要太多壓力,對吧!貝貝麻說完,貝貝就對哥哥說:「你要加油喔!」

201103121009

201103121002

最後,貝貝終於講到馬麻了。貝貝說:「妳的脊椎會痠痛,很痠痛。」貝貝麻說,的確是這樣,自己一直都有在看中醫,也常常會帶貝貝、梅梅一起去,可能是因為這樣,貝貝才知道馬麻的脊椎不好吧!貝貝疑惑地說:「為什麼醫這麼久都醫不好?我覺得很困擾。」有可能是因為中醫重養生,療效本來就會比較慢,也可能是因為脊椎問題本來就不容易好,不過,貝貝覺得,可能是醫生技術有問題。貝貝說:「妳換一家醫院吧!」貝貝麻聽了,也點點頭表示會考慮,畢竟脊椎很重要,一定要盡量把它醫好才行。貝貝麻,保重唷!

不曉得貝貝講完話,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了呢?隔天這一群瑪爾家族從仙山離開後,聽說又去了別的地方玩樂,對他們而言,真是相當過癮的一個周末呢!相信寶貝們一定也玩得很盡興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