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的明星狗BOSS,每次的活動牠一定都會去,當然牠最愛的主人BOSS姐要帶牠去啦!下午的時間,就是BOSS跟姐姐的表演秀,姐姐會教大家一些基本的訓練與服從,還有養寵物的小常識,有什麼問題,都可以盡量問她喲!

B0SS姐姐大家都以為他應該二十好幾了,但,我現在跟大家公佈一下她的閨齡,BOSS姐今年才17歲啦!呵呵...

這次世外桃源的活動,有一半的寵物都是來讓老師諮商過的,還有一部份的寵物是已經參加過所有老師舉辦的活動,只要有新的活動,他們一定搶頭香報名,奇奇拔大家應該有看過,妹妹麻也來了,小喜麻也報名了等等。

這樣的活動,很有趣也讓寶貝們很開心,只要有新的地點,大家就都會想去給它玩一玩,奇奇拔的口帶隨時準備著肉乾,看大家都排排坐,做在奇奇拔前面,等著要吃啦!口水都流出來了...

連我們的小貴賓也要來排隊吃一口捏!

奇奇拔教熊熊的絕招!奇奇拔把肉乾放在熊熊的鼻子上,要熊熊等等,拔拔沒有說好之前,不可以吃掉喲!熊熊真是憋死了!

等等...

等等喲....

熊熊:到底要等多久啊?

熊熊還在等....

BOSS姐跟大家聊飛盤狗、聊狗狗的基本訓練、服從,BOSS姐真的很有一套喲!

陽光下的小木屋,像不像仙境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