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617

諮商日期:20120121

諮商者:張畢畢

紅貴賓張畢畢,好像裝了電池一樣,一直亂跑亂跑,停不下來,主人好不容易把畢畢抱在懷裡,讓畢畢跟老師說話。

畢畢說:「我不要來這裡,不好玩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快講完話,我們就出去玩,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,快點講。」

畢畢說:「給我剪這個造型很醜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剪完這個造型回來就不理我。」

畢畢說:「醜死了。

主人說:「好啦!不喜歡以後就不要剪這個造型啦!」

畢畢說:「我不要去安親班。

主人說:「為什麼?你不去安親班,你要自己在家嗎?」

畢畢說:「沒關係,我可以自己在家。

主人說:「自己在家很無聊捏!」

畢畢說:「沒關係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~不要去就不要去,不要勉強。」

畢畢說:「我講完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不爽的都講完了,還有什麼要抱怨的嗎?」

畢畢一心想要出去玩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