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617

諮商日期:20130501

諮商者:阿國

今天一整天,朱古力都趴在我桌下,其他的狗狗門其實平常也都會在我桌下睡覺,今天大家都到別的桌子睡覺,只有朱古力在我桌下,一整天,我就一直聞到一陣一陣的臭屁味,真的有夠臭的,一開始,我想說忍一忍就好了,沒想到,過沒幾分鐘,又放了個臭屁,又過沒幾分鐘,又放了個臭屁,就這樣一整天的,在我桌下放屁,放到我只要一聞到屁味,我就必須站起來,離開位置,等味道散掉,我再回坐位,朱古力!你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啊?!

米克斯阿國,黃色的米克斯,頭很大,笑蓉超可以,一進到諮商室,乖乖坐在老師面前,笑容滿面跟老師說話。

阿國說:「我把拔把我訓練得很好。

主人摸摸阿國的頭,很安慰的點頭說對,阿國真的很受教。

阿國說:「我會很多才藝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阿國會坐下、會趴下、會臥倒、會頂食物、會站立.....等等,阿國真的很聰明。

阿國說:「我都表演給大家看。

主人大笑,因為主人跟朋友在一起,就會叫阿國表演,阿國也很愛表演,因為表演完就有獎勵。

阿國說:「我很愛吃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阿國真的有吃就好,只要有得吃,阿國什麼都好說,叫牠表演,給牠吃,牠怎麼也要豁出去的表演。

阿國說:「我喜歡出去玩。

主人說阿國只要一出去散步,就不想回來,很喜歡交朋友,很愛跟狗狗玩,阿國很外向。

阿國說:「幫我找女朋友。

這是阿國唯一的心願,希望主人幫牠找個伴,可愛的阿國,想要有女朋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