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1230

諮商日期:20120211

諮商者:老胡

這陣子,電視演著「大祠堂」,狗狗們又開始看連續劇,這一看,又上癮了,仔仔跟小姊姊鬥嘴,把裡面的人物都用來罵對方,有時候真覺得,這也不失一種情趣啊!寵物跟主人之間鬥嘴,實在是難以想像,但,這就真的是發生在杜莉德老師家裡,真的是太可愛了!

約克夏老胡,一把年紀了,卻很愛美,真的好可愛的老胡。

老胡跟主人說:「你把我的毛都剃光了,我變無毛雞。

大家都笑翻了,主人說:「你不是無毛雞,你是無毛狗。」

老胡說:「醜死我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老胡從小久很愛美,超級愛面子的。」

老胡說:「給我穿件衣服,我要穿衣服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啦!回去找件衣服給你穿啦!」

老胡說:「害我都不敢出去散步。

主人驚訝的說:「難怪!難怪!那天剃完毛回來,叫他出去散步,打死都不出去,還以為他生病了。」

原來是因為老胡覺得剃光沒毛很醜沒面子,所以連出去散步都不要了。

老胡說:「我怕被人家笑。

主人白了老胡一眼說:「誰會笑你啦!笑就笑啊!反正毛過幾個月就長出來了。」

老胡說:「不行!給我穿衣服,我要穿衣服。

主人無言的點點頭說:「好啦!知道了啦!回去幫你穿衣服啦!」

這就結束了無毛雞的老胡諮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