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有一對狗友帶著寵物寶貝來諮商,結果,寵物等了十幾分鐘一直都不說話,當寶貝開口時,竟是跟老師說:「我的爸爸不相信狗會說話,我的媽媽半信半疑,我真的覺得很奇怪,既然你們不相信狗會說話,還帶我來這裡做什麼?浪費我的時間!」這些話,當場讓寵物的爸爸媽媽、還有老師跟我們都驚嚇到,怎麼會這樣?這是寵物的抗議嗎?既然爸爸媽媽不相信寵物會說話,趕麻還帶寶貝來諮商,寶貝還說浪費牠的時間,天啊!我們真的要跟寵物寶貝說聲:「對不起,浪費您寶貴的時間,讓您白跑一趟了!」


寵物們也是有個性、有脾氣的,尤其是現在的寶貝,各個都是捧在手掌心上疼的,寵愛的不得了,寶貝會說出這樣的話,我想主人應該也不會太驚訝,因為寵物說出來的就是爸爸媽媽之間的對話,我們應該說寶貝見義勇為呢?還是寶貝覺得自己的主人很讓自己覺得難過呢?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寵物寶貝是真的有思想、會說話的喲!



諮商日期:20091120
諮商者:Miu Miu
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主角,是一隻超級可愛的米格魯Miu Miu,之前姐姐帶Miu Miu到台北諮商室諮商,姐姐說那次Miu Miu說的話,全部都在講別人,讓她們都很昏倒,所以決定要再來一次,希望這次Miu Miu會說些自己的事、或是姐姐的事。另一方面,也順便約朋友們一起出來旅遊,全家一起出遊,好熱鬧喲!


Miu Miu跟老師說:「我不認識牠,完全沒見過。」Miu Miu在說誰?原來是在說姐姐朋友家的狗狗,柴犬Maruko小姐,姐姐馬上就笑出來說:「老師!Miu Miu牠又在說別人了!」大家都笑翻了,Miu Miu說:「牠很憂鬱,牠一定家庭不幸福。」大家又是一陣狂笑,Miu Miu怎麼這樣啦!柴犬看起來就長這樣子,幹嘛說人家Maruko家庭不幸福啦!Miu Miu你真是很壞耶!Miu Miu又說:「牠被遺棄,所以牠很憂鬱。」Maruko的主人說Maruko是有一點憂鬱沒錯,關於Maruko的故事,我們另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喲!







Miu Miu你可以說說自己的事了吧!Miu Miu說:「我的姐姐是明星。」我們都看著姐姐,姐姐也一頭霧水說:「我不是啊?」姐姐的朋友跟姐姐說:「Miu Miu一定覺得你很像明星啦!」姐姐跟Miu Miu說:「真的嗎?回去給你吃西莎兩盒!」哇!讚美了一句,就有西莎兩盒,Miu Miu繼續讚美,每天有吃不完的大餐。Miu Miu說:「我的姐姐很漂亮。」姐姐聽了真的好高興,不過,讚美完了之後,後面通常會落差很大。Miu Miu說:「我的姐姐都不在家。」Miu Miu的言下之意,是說姐姐都在外面玩嗎?姐姐跟Miu Miu說:「我要上班!當然不在家。」


但是,Miu Miu補充說:「我的姐姐都很晚回家。」姐姐無言的白了Miu Miu一眼,Miu Miu繼續說:「我的姐姐很愛花錢,我的姐姐到月底都沒錢了,就要開始借錢了,就一直到發薪水,這種日子她不知道要過多久。」說到這裡,姐姐已經無言到極點了,姐姐準備要叫Miu Miu閉嘴了。Miu Miu又說:「她還不想幹了,已經很慘了,再不幹更慘。」大家都笑翻了,Miu Miu真是很像媽媽耶!Miu Miu還補一句:「願神明保佑妳。」天啊!Miu Miu你說的話超搞笑的,不過,你真的沒有讓姐姐失望,因為姐姐希望你這次能多說說她的事,但你也不用這樣爆料吧!





Miu Miu又說:「我的姐姐很愛吃,邊吃邊喊減肥,吃完了就後悔,真是受不了。」姐姐笑著點頭說:「對!真的!沒錯!」Miu Miu你真的好瞭解姐姐喔!Miu Miu又說:「你不能再吃了,再吃你就減不下來了。」說真的,減肥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看到美食在前,又不能吃,那真的是折磨自己,而且,還要讓身體的肥肉瘦下來,這更痛苦,天啊!Miu Miu說:「妳不要再交男朋友。」姐姐說:「我沒有男朋友啊!」所以Miu Miu才叫姐姐不要再交了呀!Miu Miu說:「你就這樣就好了。」為什麼呢Miu Miu?


Miu Miu說:「交來交去也沒交到個好的。」大家又是一陣狂笑,Miu Miu你真的會把我們給笑死了,Miu Miu說話真是狠毒啊!也不給姐姐留點面子,把姐姐的事爆料的乾乾淨淨,超可愛的啦!Miu Miu最後說:「你會變成第三著,跟有婦之夫交往,你一定要特別注意。」哇!Miu Miu鐵口直斷,姐姐你一定要切記,要聽Miu Miu的話,要小心喲!可愛的Miu Miu說的話很像長輩的口氣,Miu Miu很關心姐姐,很愛姐姐,所以,每一句都是對姐姐的叮嚀與愛護,真是太讓我們感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