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1008

諮商日期:20120801

諮商者:阿松

寵物們每天跟主人相處,主人說什麼話,寵物就會說什麼話,昨天老師叫小馬去買東西,小馬說好,但是要先上一下廁所,仔仔就在後面補了一句:「懶驢上磨屎尿多!」仔仔說完這句話,把我們全部的人都笑翻了,因為老師常常會唸小朋友們,如果叫他們做事情,就會拉尿拉屎的拖延時間,這樣也被小仔仔學起來了,真的太好笑了.....

法鬥阿松,天真可愛又無邪的臉蛋看著老師,坐在老師面前跟老師說話。

阿松說:「開始了嗎?

老師大笑著說,開始了!可以開始了!原來阿松已經準備好要說話了,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,所以問了老師開始了嗎?真的好可愛~

阿松說:「我快要被熱死了。

老師趕快叫我把電風扇轉過去給阿松吹,阿松馬上就笑了,咧嘴的笑了~一臉舒服的樣子。

阿松說:「我是說在我家啦!不是這裡啦!

喔喔!主人才恍然大悟,跟阿松說在家很熱嗎?因為在家沒有給阿松吹電扇,阿松快熱死了。

阿松說:「回去給我吹電扇啦!

主人點點頭說好,知道了!會幫阿松開電扇,不知道阿松原來會熱,難怪每天都趴在地上懶洋洋的。

阿松說:「吹冷氣更好。

主人大笑著說好,還真敢要求的狗啊!竟然還要求要吹電扇,在老師面前對主人要求,真的太會看時機了。

阿松說:「不然我會熱死掉啦!

說實在的,寵物在家一定要注意牠們的冷熱調節,有時候天氣真的太熱,也真的會把狗狗給熱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