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08

諮商日期:20120125

諮商者:老三

米克斯貓老三,被主人用提籃帶來諮商室,老三一直在提籃裡面大吼大叫的。

老三說:「放我出去!

主人說:「不行啦!在外面不能放你出來啦!」

老三說:「快點放我出去!

主人無奈的說:「我把籃子打開,你不可以跑出來喔!」

老三說:「帶我來這裡到底要做什麼?

主人說:「來跟杜老師說話啊!」

老三說:「真是氣死我了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老三真的是脾氣不好,沒錯!真的是壞透了!」

老三說:「到底來幹嘛!

主人無言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