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大學畢業了,他這星期去畢業旅行,所以去旅行環島一週,要星期天才回來。

晚上朱古力坐在沙發上,他一邊自言自語自問自答說:「哥哥為什麼還不回家?為什麼?」

「我最近有皮嗎?」「沒有啊!」

「我最近有沒有到他房間亂尿尿?」「也沒有啊!」

「我最近有沒有惹他生氣?」「也沒有啊!」

「我最近有沒有偷吃他的東西?」「也沒有啊!」

「我最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為什麼他不回來了?」

狗狗也是會反省自己,雖然反省到最後他都是沒有做壞事,都是很OK的,但是牠畢竟出發點是會反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