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16

諮商日期:20120406

諮商者:BEBE

科基犬BEBE,結實的身材,一身漂亮的棕毛,笑得很開心看著主人。

BEBE說:「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只有我跟BEBE住。」

BEBE說:「我們一起出去旅行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我們一個月都會出去旅行一次。」

BEBE說:「我很喜歡。

主人點點頭,摸著BEBE說:「喜歡就好!以後會常帶你出去玩。」

BEBE說:「玩水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BEBE很愛玩水,他會游泳,超喜歡玩水。」

BEBE說:「我們再去玩水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們再去。」

BEBE說:「有一個女生常去我們家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剛認識的一個女生,我想追她。」

BEBE說:「我喜歡她。

主人說:「你喜歡嗎?好!我怕你不喜歡,我還擔心咧!既然你喜歡就好。」

BEBE說:「我會祝福你的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八字都還沒一撇啦!祝福什麼啦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