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512

諮商日期:20130327

諮商者:泡哥

家裡幾隻寵物,有個性比較鴨霸的,就要當老大,其他的寵物們就要聽牠的,不然還會霸凌那些弱小的寵物,真的是有時候覺得很無言。明明大家吃飯一人一碗,那隻鴨霸就自己的吃兩口,就去吃別人的,自己的也不准別人吃,吃別人的吃飽了,自己的也不吃,也不讓別人吃,真的很壞,大家每個人一隻雞汁條,牠自己的藏起來,先去吃別人的,吃完別人的,再去找自己的出來吃,別人就要被牠霸凌,每次吃東西就要先把牠隔開,避免其他的狗狗們招池魚之殃。

約克夏泡哥,胖嘟嘟的身材,比一般的約克下還要大兩倍,真的好可愛。

泡哥說:「我是老大。

主人大笑,點點頭說沒錯,泡哥是家裡的老大,第一隻養的狗狗,也是最大隻的。

泡哥說:「牠們都要聽我的。

主人說家裡有四隻約克夏,加上泡哥總共五隻,泡哥最鴨霸,大家都怕牠。

泡哥說:「我先來的。

主人說對,第一隻養的約克夏就是泡哥,之後再陸陸續續養牠們其他的。

泡哥說:「我討厭牠們,懶得理牠們。

主人要泡哥跟大家好好相處,為什麼泡哥都不跟大家好好相處?泡哥因為要爭寵,原本其他狗狗還沒來的時候,主人最疼泡哥,一隻一隻來到家裡,主人對泡哥的愛就必須要分給其他狗狗了。

泡哥說:「我要欺負牠們。

主人跟泡哥溝通了很多次,都沒有用,但是主人還是明顯對泡哥已經比較寵愛了,但泡哥還是一樣對其他狗狗兇狠得要命。

泡哥說:「把牠們送走。

主人大笑,泡哥不要這樣啦!大家有緣成為一家人,就跟大家好好相處咩!

這真的要跟泡哥好好溝通了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