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508

諮商日期:20121107

諮商者:YOKO

仔仔的眼睛感染,這星期都一直在吃藥跟點眼藥水,眼睛的狀況有比較好一點,不過還是眼眶外面一圈腫腫的,紅紅的,今天又去醫院複診,回來之後,我們問哥哥,仔仔現在眼睛的狀況怎麼樣,哥哥還沒有回答,大家都搶著說「醫生說要挖掉眼睛」、「醫生說要把眼睛縫起來」、「醫生說仔仔會瞎掉,變獨眼龍」.....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,幫醫生回答仔仔的病情,仔仔很無言的跟我們說:「才不是!醫生說我很可愛!說我很好。」我們當然不相信!一定是仔仔自己說的,仔仔還說:「媽咪!我要割雙眼皮是嗎?哈哈哈...」那個單眼皮的小子....真令人無言....

西施犬YOKO,大大的眼睛盯著老師看,主人也坐在旁邊盯著老師看,聚精會神的,真的是可愛的雙人組合。

YOKO第一句話就跟主人說:「妳不要我了。

主人張大眼、張大嘴,否認的說哪有不要YOKO?

YOKO說:「要把我送去阿嬤家。

主人笑著說,原來是這件事,因為過一陣子要生產了,又不放心帶去住寵物旅館,所以先請阿嬤照顧YOKO一個月,之後再帶回來。

YOKO說:「妳沒說要帶回來,妳要把我送去阿嬤家。

主人跟YOKO說,坐月子一個月,沒辦法照顧YOKO,等月子坐完,一定把YOKO接回來。

YOKO說:「我不要去阿嬤家。

主人一定要好好跟YOKO解釋清楚,不然這下YOKO的誤會可大了,YOKO真的以為主人要把YOKO送給阿嬤了。

YOKO說:「一定要把我接回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一定!一定會把YOKO接回來,等月子坐完,一定去阿嬤家把YOKO接回來。

YOKO好不容易放心了一點,要不然,主人說這一、兩個月,YOKO吃不下、睡不著,每天憂鬱得很,快得憂鬱症了,原來是這件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