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225

諮商日期:20130407

諮商者:花花

今天是聖誕節,祝大家聖誕快樂~

柴犬花花,很可愛的樣子,開開心心的跟主人來見老師,花花臃腫的身軀,就大搖大擺的一屁股坐在老師身邊。

花花跟主人說:「妳們是同性戀,一輩子都不能結婚。

兩個主人對看了一下,再看著花花,現在是怎樣啊?

花花說:「但是我還是祝妳們幸福。

兩個主人又對看了一下,再看著花花,笑了!謝謝花花的祝福~

花花說:「千萬要小心,不要被妳們的爸爸媽媽知道,不然妳們會死的很難看。

主人很尷尬的笑一笑,只要花花不說,大家都會保密的。

花花說:「放心!我不會出賣妳們的。

我們都笑了!謝謝花花的支持!主人很安慰,至少,花花是站在她們這邊,祝福她們的感情。

花花說:「我會祝福妳們。

花花知道主人很希望家人的祝福與支持,所以花花百分之百的祝福主人,能夠幸福一輩子。

花花說:「我要生baby。

怎麼突然說要生baby?

花花說:「妳們不能生baby,我生給你們。

媽媽眼眶都紅了,知道花花對主人的愛,那麼得真誠跟直接,主人真的好感動喔!

花花說:「不要擔心,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。

謝謝花花對主人的支持,也謝謝花花願意這麼挺主人,有花花這樣的寶貝支持把拔麻麻,把拔麻麻一定會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