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很髒,窩在一起都相安無事,天氣暖和一點,哥哥帶仔仔寵物美容院去洗澡,仔仔洗乾淨回來了。

仔仔說:「走開,你們這些髒狗。」

小姐姐說:「你忘了還沒洗的時候跟牠們一樣髒。」

仔仔說:「我洗乾淨了,不要弄髒我。」

小姐姐說:「那等一下大家都要去散步,你去不去?去了就馬上弄髒了。」

仔仔說:「我考慮考慮!」

小姐姐說:「還考慮咧?」

仔仔說:「媽咪!你抱我,我還是不要去好了,不然弄髒就慘了。」

小姐姐說:「你確定?確定不去散步了?」

仔仔說:「不要去了!會弄髒!」

還真的是挺重視外表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