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924

諮商日期:20130612

諮商者:蘇菲

貓咪的脾氣真的很特別,我家的貓咪最近脾氣不太好,很愛亂叫,看牠要幹嘛,也沒要幹嘛,晚上就這樣亂吼亂叫的,搞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老師說牠不爽我沒有天天去看牠,我只好忍氣吞聲的沒出國的時候,就每天都去看牠一下,跟牠聊聊天、泡泡茶、吃個飯...牠就不會這麼不爽了!貓咪有時候,對我們愛理不理的,但也有牠們的脾氣跟個性,如果心裡有什麼事不爽的,也是會表現出來反常的行為的。

米克斯貓蘇菲,主人好不容易把牠放進提籃,帶來跟老師見面,蘇菲一看到我們,又吼又兇的,把我們嚇死了。

蘇菲說:「我不要看醫生。

主人一直安撫蘇菲,跟蘇菲說不是要看醫生,是帶蘇菲來見老師,看看蘇菲哪裡不舒服要跟老師說,才能去讓醫生對症下藥。

蘇菲說:「我身體很好,我沒生病。

一邊說,蘇菲一邊疵牙咧嘴的,兇死人了...蘇菲已經看醫生看到很厭煩了,所以非常的生氣主人又提到醫生。

蘇菲說:「煩死了!我不要吃藥、不要看醫生、不要打針。

主人很擔心蘇菲的身體,因為之前醫生說蘇菲有腎衰竭,所以主人很擔心,但蘇菲已經被折磨得煩死了。

蘇菲說:「我很好,我沒生病,不要吃藥了。

主人一直按耐著蘇菲,希望蘇菲可以配合一點,不然主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蘇菲說:「我要回家。」

蘇菲一直抗拒,一直對著我們兇,又狠狠的猛抓了提藍,讓我們很擔心蘇菲會不小心傷害自己,所以主人沒辦法,趕快把蘇菲帶回去了。

主人很擔心寵物們的身體狀況,尤其是如果寵物又無法表達,不知道哪裡生病了,哪裡痛了,要對症下藥就比較困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