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924

諮商日期:20180512

諮商者:小五

米克斯小五,很聰明的臉,主人說牠很精明,騙不過牠。

小五說:「我是流浪狗。

阿公說:「對,我們去爬山的時候撿到的。」

小五說:「阿公會騎車帶我。

阿公說:「我每天早上會騎車帶牠去公園散步運動。」

小五說:「我身體很好。

阿公說:「對,牠很健康,不太會生病。」

小五說:「我都吃肉。

阿公說:「我不給牠吃飼料的,我每天煮飯攪肉給牠吃,很營養又健康。」

小五說:「阿公對我很好,我很幸福。

阿公很開心的說:「我對小五很好,大家都說我對牠就跟對兒子一樣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