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23

諮商日期:20130403

諮商者:大頭

有些寵物真的也是會自我感覺良好的,我實在是真的很無言,我們家白梗李寶寶,老師的女兒有一次抱著寶寶跟寶寶玩,寶寶就開口跟姐姐說:我很喜歡你,姐姐大笑著跟寶寶開玩笑的說:可是我不喜歡你,寶寶很鎮定的回答說:我知道你喜歡我,姐姐拍了寶寶的屁屁一下說:可是我會打你捏!寶寶還很開心得笑著說:我知道你喜歡我,你打我是喜歡我,所以你打我,我知道你喜歡我。

這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狗狗...我無言了!

牛頭梗大頭,主人對大頭也是很無奈,因為大頭真的也是很自我感覺良好,一副他是老大的樣子。

大頭說:「你在搞什麼啊?累死我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,因為從北部下來南部諮商,順便跟朋友約好下來玩,所以很早就起床了,大頭又會暈車,一整路被折騰了半天,難怪大頭抓狂了。

大頭說:「我誰都不怕,我誰都不理。

主人說沒錯,大頭打不怕、罵不聽,誰都不怕,而且想理誰就理誰,不想理誰,誰叫都不回應的,超有個性。

大頭說:「你太胖了,又愛吃。

主人笑著巴了大頭一掌,主人說大頭還不是一樣,也很愛吃,也很胖,說真的,主人跟大頭還真的很像。

大頭說:「你很懶,你可以坐著絕不會站著,你可以躺著絕不會坐著。

我們大家都笑翻了,大頭還真了解主人,主人的朋友一直點頭,主人真的是這樣耶!

大頭說:「你們很吵,每天都不工作,在家裡真的很吵。

主人跟朋友住在一起,大家下班回來就會一起聊天,大頭嫌吵捏!而且主人說大家都有工作,是接case的,因為大頭都沒看到大家在工作,所以以為大家都是無業遊民。

大頭說:「你們不要再吵架了,煩死了。

主人說有時候會跟女朋友鬥嘴,大頭就會對著他們兩個一直叫,大頭快被主人跟女朋友煩死了。

大頭說:「不要再吵了,分一分算了。

大頭....人家都勸合不勸離捏!別這樣啦!哪對夫妻不吵嘴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