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妹妹

妹妹,約克夏,9歲,非常漂亮的女生,當然,脾氣也很大,兇得很,那天諮商的時候,想幫她多拍幾張照片,就生氣了,真是嚇死我嚕!妳們看,還瞪我捏!哈哈哈....就是被妹妹拔跟妹妹麻寵出來的啦!脾氣比財妹我還大,哈哈哈....

妹妹這次主要是陪其它的朋友們一起來玩的,因為妹妹麻常常參加我們的公益活動,所以,妹妹已經諮商過很多次了,上次因為妹妹生氣爸爸媽媽老是愛拌嘴,讓她大小姐心裡非常的不舒爽,所以,罵了爸爸媽媽一頓,聽說,妹妹麻因為被妹妹教訓了,所以收斂了脾氣,現在跟妹妹拔不再愛拌嘴,妹妹心情也平復一點了,這兩個大人,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一番,真是不好的示範。

妹妹原本是一隻可以跑可以跳,跟正常狗狗一樣,可是,因為發生了意外,妹妹走路會偏斜,脖子需要戴頸圈固定,妹妹跟老師說:「頭有撞到,所以就慢慢的不能走了。」妹妹的問題就是因為那次的意外,導致妹妹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不過,妹妹拔跟妹妹麻不顧一切的努力照顧牠,妹妹被把拔麻麻照顧得非常好,一點都看不出來她是生病的狗狗。每次看到主人對寵物盡心盡力照顧的心,總覺得這樣的寶貝真的好幸福。

妹妹拔跟妹妹麻一定為有一個人留在家裡照顧妹妹,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是以妹妹為優先,妹妹麻對妹妹,就像是自己的寶貝女兒一樣,這樣的愛,讓妹妹沒有遺憾了。妹妹跟老師說:「我們家有敗家子,如果不要敗的話,我們早就有錢了。」妹妹拔跟妹妹麻互看了對方一下,到底妹妹說家裡有敗家子是說誰呢?妹妹拔說是妹妹麻,妹妹麻自己應該也知道,妹妹就是在說妹妹麻啦!

妹妹說:「妳們兩個都很敗家,到現在存沒幾毛錢,妳們不要那麼愛享受,多存點錢。」妹妹開砲了!想說這次妹妹出來玩,大小姐心情應該很好才對,會說一些開心的話,沒想到,還是開砲了!妹妹說的沒錯,現在把錢都享受完了,以後怎麼辦呀?妹妹麻,要聽妹妹的話,知道嗎?多存點錢,以後好過日子,不要把錢都花光光,那以後老了不能賺錢了,又沒存錢,那要靠什麼吃飯呀!妹妹真是替你們擔心啊!

妹妹麻手腳發軟,不希望妹妹繼續說下去,於是問老師說:「妹妹很多的狀況都跟我很像,她上輩子是不是跟我有什麼關係?」妹妹自己回答說:「我幫你背了業障。」妹妹麻聽了妹妹這句話,眼眶就紅了,妹妹麻不希望妹妹幫她擔業障,妹妹麻希望妹妹健健康康,跟其他的寶貝一樣,可以跑跳,可以正常的生活,但這是妹妹的選擇,妹妹願意幫主人擋災,妹妹願意幫媽媽扛業障,這是妹妹的心願,所以,妹妹麻,你對妹妹的愛,她就是用這樣回報你,知道了嗎?我們會幫妹妹祈禱,希望妹妹加油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