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515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Luna

201304130804

米克斯Luna開心的坐在老師跟主人的中間,等著要跟主人說話,大家也都很期待,不知道Luna有什麼話想對主人說。

Luna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:「你是後來的,我是先來的。

Luna跟主人的先生說清楚,講明白,Luna先來的,要尊重Luna喲!

Luna跟主人說:「妳要生小孩,不知道妳的小孩可不可愛?

大家實在是一頭霧水,Luna是想要主人生小孩,期待小孩的出生呢?還是不希望主人生小孩?

Luna說:「我不喜歡小孩!

終於講到重點了,說真的,寵物們真的不喜歡小孩,有太多太多原因了,但Luna這是無法避免的,Luna你要試著接受呀!

201304130803

Luna還是跟主人警告說:「我看妳還是不要生好了,我怕我會忍不住咬他。

Luna實在是無法接受,原本主人的重心都在Luna身上,自從交了男朋友、結婚之後,就有人跟Luna搶主人了,沒想到,主人又要生孩子,那主人要把更多的時間和愛分享給小朋友,Luna實在是快崩潰了。

Luna決定直接下命令:「妳不用生小孩!

這是Luna最後的決定,這樣比較快啦!不用拐彎抹角了!

2013041308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