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15

諮商日期:20170508

諮商者:小Q

波斯貓小Q,一臉貴婦樣,高貴的坐在主人身上,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四周。

小Q說:「我很少出門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很少帶牠出門。」

小Q說:「我很有規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都會教牠規矩,真的沒錯。」

小Q說:「麻麻教我坐要有坐姿,站要有站姿。

麻麻說:「牠真的聽得懂!好神奇啊!真的聽得懂!」

小Q說:「我很聽話。

麻麻說:「對,小Q很聽話,雖然不愛學才藝,但叫牠來牠就會過來,叫牠去哪裡,牠都會聽。」

小Q說:「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跟小Q相依為命沒錯。」

小Q說:「你感情不順,一直遇不到好男人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啊!怎麼辦?」

小Q說:「不要找了,我陪你就好。

麻麻說:「好~不找了!你陪我!」

小Q說:「不要再被傷害了。

麻麻說:「好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