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331

諮商者:徐小二

201203310507

有一次去動物醫院,獸醫師跟我說,其實動物們的皮很厚,打了不會痛,要用聲音威嚇,突然的聲音威嚇牠們,牠們會被圖如其來的聲音恫嚇,就會聽話了。我問老師說,狗狗們如果我們打牠們,牠們會不會痛啊?老師說會,很多來諮商的寵物,都會跟老師告狀,叫主人不要再打牠們了,因為很痛,有的主人打真的,動物們也是有感覺的,也是會痛的,所以,我們千萬不要動手打牠們,對寵物們的心理來說,也是會造成很大的陰影的。

201203310503

201203310502

黃金獵犬徐小二,很乖的一隻黃金,乖乖的坐在老師面前,一動也不敢動,一連坐了將近二十分鐘,我看牠都快要僵硬了。

徐小二跟爸爸說:「我非常怕你,爸爸有威嚴。」爸爸笑了一下,大家都知道,徐小二怕爸爸,爸爸一臉的嚴肅,連我看了都有點怕怕的,哈哈..

徐小二看著爸爸的朋友說:「我跟你也很熟,妳很有耐心。」這位朋友跟我們也很熟,她的狗就叫黃金,不過是一隻雪納瑞,只是取名叫黃金。

201203310506

媽媽想知道徐小二的身體狀況,徐小二回答說:「我的胃口很好,我的眼睛看的到,我的眼睛沒問題。」這是徐小二的身體狀況報告,很簡單明瞭,如果不說清楚一點,可能就會被拖去做健康檢查,搞不好檢查出什麼問題,還要挨一針,那多划不來,所以自己坦白從寬囉!

想知道寶貝身體有沒有問題,也可以來請老師幫你問問寶貝,不過,有些寶貝因為怕打針,所以可能就會騙我們牠沒有不舒服,寵物寶貝們是很聰明的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